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11/12

宜蘭扶輪社攜手做愛心|捐助烘焙技能培訓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扶輪社延續公益服務,關懷弱勢的精神,聯合花蓮扶輪社、台北北海扶輪社共同做愛心,捐助慈懷園童烘焙學習經費,幫助孩子培養一技之長,在受疫情影響的募款寒冬中注入暖流,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孩童學習需求。


為守護兒少保護工作,慈懷基金會於民國80年成立,關懷協助宜蘭縣內弱勢家庭,成立慈懷園中途之家提供安置照顧服務,收容的這群孩子因缺乏家庭照顧及關愛,導致自我放棄,課業學習成就普遍偏低,慈懷基金會設置「慈懷烘焙坊」,為這群迷途孩子找到一條新的出路,增加未來離園後的就業能力,穩定發展自我的生涯及順利開新生活。感謝宜蘭扶輪社、花蓮扶輪社、台北北海扶輪社三社聯合捐助烘焙達人學習計畫經費,讓孩子透過學習技能,翻轉人生。

宜蘭扶輪社陳功烈社長表示:「秉持著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的觀念,集結社友們的力量,給孩子們一點幫助,他們就能有能力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讓他們除了手心向上,還能手心向下,走入偏鄉學校,分享自己親手做的烘焙產品,增添自我成就,也能把愛傳出去,施比受更有福,相信這些孩子有了社友們的幫助,未來的路能夠走得更安穩,順利的銜接就業,展開新生活。」


慈懷園童為表達謝意,現場表演烏克麗麗彈奏,分享在園內的生活點滴,慈懷基金會林基祥董事長表示:「雖然天氣尚未寒冬,但因疫情影響讓募款寒冬,感謝三社從各地趕來慈懷寒冬送暖,慈懷不能沒有大家的幫助,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各位的捐款能夠被妥善的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