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1/06/30

青春專案嶄新貌|齊心防疫護健康 關懷少年伴成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暑假將至,國內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仍然嚴峻,全國持續第三級警戒,青少年無法從事戶外活動,接觸網路媒介的時間,也將大幅增加,參與網路詐騙、賭博、販毒的風險隨之升高,衍生網路成癮、霸凌、交友、資安風險、充斥色情及性剝削資訊廣告物等,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之負面發展。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自11071日起至831日止,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工作,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為三大工作主軸,全力杜絕少年觸法犯罪誘惑與連結,預防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事件發生。

局長廖材楨呼籲,請大家遵守第三級防疫警戒規定,「減少外出、不要群聚」,並表示青少年大多在家中上網,本年度青春專案將以網路宣導活動替代往年大型實體宣導活動,縣警局及各分局將結合網路直播和臉書專頁等方式辦理線上有獎徵答、網路摸彩等活動,請大家踴躍到縣警局和各分局的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追蹤活動訊息,除了可以瞭解反毒、反詐欺、反網路賭博、反幫派、反性剝削等知識,還有機會獲得豐富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