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3/10/12

淨化選前治安|宜警強力掃蕩近百件毒品犯罪 還我美好蘭陽淨土(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為有效淨化選前治安,遵照內政部警政署及法務部高檢署規劃期程,全力執行「安居緝毒專案」,並於專案期間內動員全局所屬各分局及直屬隊,強力打擊各類毒品犯罪,不讓萬惡毒品戕害這片美好大地,毒為萬惡之首!


尤其近年來「大麻、毒咖啡包及愷他命」等新興毒品崛起,除快速降低涉毒年齡層,侵蝕青少年身心健康,並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甚鉅。而宜蘭縣整府警察局於本次「第9波全國安居緝毒專案行動」期間,除掃蕩各類毒品案計96件,逮捕38名藥頭及73名毒品犯嫌外,亦查扣包括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大麻、安非他命、毒咖啡包、彩虹菸計18.24公斤,另亦配合本次專案執行「主題式查緝-掃蕩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查獲販賣、吸食及持有愷他命案件計26人,專案成果極為豐碩,有效打擊毒品犯罪,捍衛蘭陽淨土不讓毒品犯罪侵害。

宜蘭縣警察局局長林武宏表示,毒品犯罪如病毒不斷進化,新興毒品更是透過各種絢麗之包裝手法、不同行銷模式,不斷侵蝕危害社會大眾,本局將持續動員所屬加強查緝,掌握國內外毒品情勢,掃蕩各類毒品源頭供應管道,瓦解販毒組織及幫派,戮力捍衛蘭陽這片美好淨土! 


淨化選前治安|宜警強力掃蕩近百件毒品犯罪 還我美好蘭陽淨土(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oo2jnfBSUj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