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4/04/12

網路兜售毒品咖啡包|宜警壓制犯嫌逮捕偵辦(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     宜蘭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在某社群軟體發現潘姓毒梟在兜售毒品咖啡包,獲取相關販毒情資後,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實施誘捕偵查,豈料潘嫌見狀後欲逃逸,遭警方壓制逮人,當場查獲前來面交之潘嫌 ,並查扣欲交易之毒品咖啡包62(總毛重約126.5公克)及手機1支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毒品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甚鉅,販毒集團亦常利用各社群軟體行銷毒品,青少年容易被毒咖啡包多樣化的包裝所誤導,嚴重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本分局也將持續積極向上追查毒品來源,提供居民安心、安全的無毒家園。 

 

網路兜售毒品咖啡包|宜警壓制犯嫌逮捕偵辦(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LtmC69g7sY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