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4/03/29

阮義忠台灣故事館第26檔展覽開幕座談會|姚任祥《傳家.家傳》& 阮義忠《童年的甜味/吹糖.畫糖》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阮義忠台灣故事館」第26檔展覽「姚任祥《傳家.家傳》& 阮義忠《童年的甜味/吹糖.畫糖》」於今日(329)上午10時開幕,展覽時間為329()623(),此次展覽透過姚任祥女士結合文字、影像及生活的描繪,融合中西美學視覺呈現,讓人深刻感受到她對自我文化深厚的熱情;另阮義忠老師將吹糖、畫糖如藝術品般的甜品與孩子純真無憂的笑容結合,在兒童節前夕展出別具意義。

2024/03/28

宜蘭警民合作|協助老翁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警員溫宗明,日前擔服208時備勤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所轄深洲一路與尚深路口處,有失智老人迷路,需要警方協助。

113年清明節連續假期交通管制及疏導措施|提前掃墓不塞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13年清明節連續假期為11344(星期四)11347(星期日)止共4日,公路局東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本次連假為傳統民俗重大節日,預估將有大量車潮往返宜花地區,尖峰時段交通需求遠大於蘇花路廊可服務容量,故部份時段、路段發生壅塞在所難免,建議民眾提前返鄉掃墓,避免壅塞車潮或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2024/03/27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結合姐妹會捐助公益基金|陳美玲市長見證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欣逢宜蘭國際青年商會46屆周年慶,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竇鳳明會長及韓國全州國際青年商會趙亨眞會長率團抵達宜蘭祝賀,宜蘭國際青年商會李嘉軒會長特別力邀兩個姊妹會共同發揮社會公益關懷精神,25日在宜蘭市長陳美玲見證下,於宜蘭市公所捐贈公益基金予宜蘭縣真儒家庭關懷協會,在青年節前夕身體力行青商會回饋社會濟助弱勢的宗旨,陳美玲市長並致贈青商會嘉賓城市意象紀念杯表示感謝。

2024/03/25

宜蘭市建構蔬菜生產新模式計畫|FRP隧道棚觀摩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隨著務農人口逐漸老化,加上全球氣候異常影響收成,宜蘭市近年來蔬菜栽培面積逐年減少,為助小農一臂之力,宜蘭市長陳美玲上任後積極與宜蘭市農會合作,112年啟動「宜蘭市建構蔬菜生產新模式計畫」,投入經費近60萬元,共計輔導21位農民改善生產模式,提升農業產量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