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7

宜蘭社區大學 105年下學期期末成果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創立於民國89年,基金會董事長為許祈財先生。設校於宜蘭縣立復興國民中學內,每學期開設百餘門課程,學員人數近兩千人,且積極開設社區分班,為宜蘭縣內主要成人終身學習及推動公民教育之機構。

宜蘭社區大學課程分為學術性課程、生活藝能課程及自主性社團等三大類別。為呈現學員之學習成果,每學期均舉辦期末成果展,惟不同類別之課程所舉辦之成果展亦大相逕庭。近年來,為積極從事社區服務工作,宜蘭社區大學鼓勵班級成果展走入社區,與社區民眾共享學習成果。鼓勵學員關心家鄉、動手創作、共同分享是宜蘭社區大學推動終身學習理念的實踐方式,此一過程中,參雜著學習者的酸甜苦辣,有豐收的喜悅,也有失敗的眼淚。這一切,若非個人親自參與,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
這一次的展出,是宜蘭社大學員再一次的將過去一年來所努力的成果作一統整的展現,我們可以看見作品之間的多樣性,包括在作品特色、類別,表現的手法也不一,甚至,在作品的水準方面,也可能參差不齊。然而,我們展出的目的不在於崇尚作品的藝術價值,不在於強調作品的完美無缺,而是在於提供學員們發揮的舞台,肯定學習的過程重於結果。

本次參展的班級眾多,作品琳瑯滿目,予人目不暇給的感覺。大家可以看見水彩、油畫的夢筆生花、書法創作的蒼勁筆鋒、水墨彩畫的意到筆隨、鬼斧神工的木工成品、拼布、彩繪、毛線等手工藝品的爭奇鬥艷,攝影作品將生活層面表現淋漓盡致等。這一些非專業的人士,所呈現豐碩的創作成果,展現多元的價值與意識,歡迎社會藝術先進蒞臨指導欣賞。
展出時間:1051216日至1228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