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5

105年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市長領軍-熱烈開打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5年宜蘭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將於1051225(星期日)在宜蘭市西門橋下慢速壘球場展開,上午1030分,舉行活動開幕典禮後,來自宜蘭縣內的在地選手們將開啟一整天熱烈競賽,歡迎愛好慢速壘球運動的市民朋友們,來到現場,欣賞這場運動盛事。
為了響映政府倡導全民運動之風,宜蘭市長江聰淵將親自率領公所熱愛慢壘運動的成員,組隊參加,屆時大顯身手,值得一提是,市長當年就讀佛光大學的指導教授之--林院長信華教授也召集了同好組成信華隊,準備共襄盛舉,當天勢必出現師生對決的精采場面,精彩可期!
針對這次的錦標賽,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總幹事陳正仁特別指出,為讓更多宜蘭縣民參與這項運動,這次報名的12支隊伍皆來自宜蘭在地,當天將分成市組及長組分頭較勁。相信今日賽程比往年更有看頭,也希望透過比賽吸引更多愛好壘球運動的同好們,加入全民運動。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提供市民朋友們優質的運動場所,並讓球友們打的安心,打的開心。公所初期整修工程大致完成,另爭取600萬做為第二期整修此場地成為標準壘球場並為106年全國運動會女子壘球比賽預定地做準備。慢速壘球是一項不分年齡階層的運動,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享受揮棒、跑壘及團隊合作爭取勝利的樂趣。如此難得機會,歡迎喜愛慢速壘球的朋友們,活動當天蒞臨西門橋下慢壘場,力挺我們的選手一起打油打氣!共度精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