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6

冬山鄉立幼兒園~感謝有您們「用心」|106年起就讀本鄉立幼兒園幼兒減免「餐點費」好幸福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社會的棟樑,有健康的身體及強健的體魄需從小注重營養開始。
本鄉鄉立幼兒園承蒙冬山鄉民代表會黃主席強呈、陳副主席鏗芳及全體代表們支持之下,促使本鄉落實社會福利政策,健全托育服務,著重照顧弱勢與一般雙薪家庭幼兒,減輕家長經濟負擔,自106年起減免就讀冬山鄉立幼兒園幼童餐點費,讓每個幼童都能在安全、溫馨、快樂的環境中健康成長,並擁有幸福美好的童年。

園內幼兒為感謝鄉長、主席及各位代表之關愛及照顧,會中將安排由幼兒親自繪製感謝卡片,致贈長官,感謝他們的關愛。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