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9

宜蘭市106年元旦迎好運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在元旦這天不妨出門走走,用「運動」投資自己,甩掉舊的健康阻力,讓好運持續一整年!
宜蘭市公所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訂於10611日(星期日)上午630分,在宜蘭市公所前廣場舉行,邀請市民一同參加,歡慶中華民國106年元旦,迎接新的一年。

元旦升旗後,接著舉辦健行活動,特別精心準備600條精美運動毛巾送給參加健行的民眾,參與民眾可於當天清晨630分起至公所前廣場先領取紀念宣導品兌換券,7時舉行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後,憑券兌換精美運動毛巾一條(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市長江聰淵表示,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將於1051231日晚間七時舉辦至106年元旦凌晨零時30分,臺灣鐵路管理局為配合跨年晚會疏運旅客需要,將加開宜蘭往蘇澳行駛之4134次區間車,於宜蘭站00:55分發車,與宜蘭往頭城行駛之4155次區間車,於宜蘭站00:50分發車,請民眾多加利用。另外,民眾也可以選擇在宜蘭市留宿一晚,並於10611日早晨630分至宜蘭市公所參與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希望藉由新年伊始舉行升旗和健行活動,增進與市民間的互動及交流。當日升旗完畢後,將帶領民眾自市公所出發,經市民代表會往演藝廳方向,穿過中山公園後繞回公所,歡迎民眾同來運動強身。現場並備有平安吉祥健康粥免費索取,廣邀民眾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健康喜樂的2017年。
宜蘭市106年元旦迎好運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