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3

2017歡樂宜蘭年圍爐宴,冬山鄉公所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開辦24年的歡樂宜蘭年首度移師冬山鄉舉行,元月27日大年除夕夜團圓圍爐宴,席開100桌,13日在公所大廳舉行記者會,12道佳餚,每桌6,600元,早上6點半即有民眾排隊搶訂,以秒殺速度被搶訂一空,為感謝鄉親,鄉長謝燦輝特致贈每桌2瓶醬油及1包黑米,圍爐宴於除夕下午6時開桌,並有朱立勛樂團及歌手蔡佳麟等歡樂節目演出。

冬山鄉公所指出,除夕團圓圍爐宴的地點在冬山火車站前中華路,封街舉行 12道圍爐宴的佳餚有,五福大拼盤、香蛋酥沙公湯、蒜味閹雞雙拼花壽司、黑胡椒燒子排、櫻花蝦蒸米糕、清蒸海上鮮、龍蝦沙拉雙拼鮮水果、熱炒三鮮、海蔘、鮮貝雙拼布丁、鹽烤鮮草蝦、淮山燉竹笙、小鮑魚、鴛鴦美雙味及圓圓滿滿慶團圓等。
鄉長謝燦輝13日記者會身穿廚師裝,親自下廚做料理,展現其廚藝,謝燦輝並表示,圍爐宴所使用食材均使用在地食材,鄉公所以鄉下人辦喜事心情承辦歡樂宜蘭年,歡迎鄉親朋友來冬山圍爐,歡喜過新年。
                               2017歡樂宜蘭年圍爐宴,冬山鄉公所記者會(影音連結)
                                       
                                          歡樂宜蘭年 除夕團圓圍爐宴(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