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1

「2017藝術遨翔計畫」 徵件評審結果出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藝術遨翔計畫」即將邁入第二個年頭,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今年已展出許多精彩的作品,並藉此讓展出的藝術家和來觀賞作品民眾有所激盪,藝術遨翔計畫作為一個藝術交流平台,當不同年齡、性別、風格的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方法、觀點的創作品同時展出之時,碰撞出多元交響的美學詩篇。
另一方面文化工場做為溪南文化集散地,藝術遨翔計畫藉由吸納更創新的藝術風格,展現不同於平面繪畫的美感體驗,讓「藝術介入空間」、「藝術即生活」變成一種民眾體驗所在所生的一種方法。讓觀者藉由藝術體會芸芸眾生、社會脈動與純粹美學,以及創作者的內在心靈與創作手法。

「藝術遨翔計畫」特為宜蘭在地藝術創作者或策展人,讓宜蘭子弟的創作熱情與在地結合,並得以藉此關照故鄉,更讓宜蘭鄉親有機會認識傑出的宜蘭的創作者。

本次藝術遨翔計畫入選者風格多樣,有年輕一輩的藝術創作者帶給民眾新的藝術創作概念及氣息,也有藝術家闡述芸芸眾生相,以藝術為筆劍,展現被隱蔽的社會議題。2017藝術遨翔計畫的入選者將於20173月起陸續於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展出,敬請民眾密切注意相關訊息,讓大家共享這群宜蘭囝仔展現的藝術風采!

入選者名單如下:
※游原一:記憶的形狀—李政勳、黃羿欽、黃士綸三人展
※林文蔚:解構監獄 Deconstrucing Prison
※林義隆:捕夢島
※楊哲一:夢想家/Dream House
※游孟書:玩世悠悠‧ Toys idiculus
※陳皇維:宜蘭‧土地‧印記 Yi-LanLandSignet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