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0

2017 蘭陽迎曙光 相約在佛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年元旦宜蘭迎曙光,「依然最愛」在佛光,迎曙光活動今年是第五個年頭,結合在地金棗產業,以「金棗『今早』來撞鐘 好運袂走鐘」為口號,邀請鄉親一早530分來佛光大學敲鐘祈福,「感恩」過去一年的平安,「祈福」未來一年的「順興」,除了敲鐘許願,還可以拿到精美小禮品,宜蘭郵局也免費贊助「新年」、「原民風」明信片,供現場民眾在新的一年免費寄心意給親友。
敲祈福鐘活動同時安排知名的阿卡貝拉「海鷗.K人聲樂團」的演出,再度詮釋音樂大師陳樂融製作的曙光歌曲「依然最愛」,帶給大家「宜蘭最愛」完全不同的風格,同時佛光大學太鼓將以磅礡氣勢,蓄積迎光能量。

佛光大學也以東道主迎貴賓的心意,提供迎曙光必吃的「平安粥」、「曙光茶」供民眾吃平安、暖身心,校內的「熱音社」及「吉他社」也將輪番演出。
為了方便民眾上山迎曙光,活動當天提供接駁車,分別於礁溪轉運站以及立體停車場,接送民眾上下山,從清晨四點半到九點,每半小時發一班車,以循環的方式接送民眾,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