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0

雞年發發發 家扶吉氣包~集氣吉氣◆掌握先機(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幸福小舖」扶持弱勢家庭家長逐步充實能量
「幸福小舖」是學習,學習手作技能,發展潛能與自信
「幸福小舖」期盼發現愛、幸福與自信
宜蘭幸福小舖第四年推出紅包袋商品,今年延續小舖媽媽們的創意巧思,設計出家扶吉氣包組合商品,讓您農曆年節拜訪親人時將滿滿的福氣帶著走,裡面還有兩款典雅造型的布作紅包袋,讓您將祝福與好運同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今年已邁入第七個年頭,目前成員有七位,透過專業老師的教導,讓小舖媽媽們學習車縫的技巧,今年除了講師教學的商品,也發展家長研發設計能力,將宜蘭家扶幸福小舖第一個由小舖家長自行研發的商品在網路上架,讓家長發覺「原來,我也可以!」
家扶吉氣包也是今年由家長設計的商品,搭配兩款布作紅包袋,組合價588元,限量一百份,讓您掌握先機,雞年發發發,用實際支持是您對社會弱勢的一份關懷。小舖銷售的收入將作為持續培育家長的基金,精進家長製作與設計的能力,也讓家長在過年時節增加收入,好過年!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家扶扶助經濟弱勢的家庭,家長因為家庭照顧因素影響就業,幸福小舖給予他們增加收入的契機,只要願意學習,就能夠改變,也能找回一點一滴的自信心,希望社會大眾共同響應,參與公益幫助弱勢,創造雙贏的幸福,期待民眾熱情的支持。」
                              雞年發發發 家扶吉氣包~集氣吉氣◆掌握先機(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