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1

2017羅東鎮跨年晚會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羅東跨年晚會於1051231日晚上7時在羅東鎮中山公園廣場盛大舉辦,首先登場的是李吳兄弟帶來的演出,李吳兄弟是三立電視台超級紅人榜第一屆兄弟姐妹擂台賽冠軍,實力堅強;緊接著是新生代歌手潘胤帶來的演出,透過潘胤清新甜美的嗓音傳遞出深情款款的旋律,值得一提的是李吳兄弟、潘胤可都是蘭陽子弟喔!
還有高亢歌手卓義峰、實力派歌手林凡的抒情歌曲演出,加上甫發行新專輯的流行歌手賴銘偉等,演出卡司陣容堅強,透過現在聲光效果十足的音響,曲曲憾動現場觀眾的心;跨年倒數計時將由葡萄姐姐米可白、新生代演員何紫妍、情歌王子林隆旋等跟大家一起High2017年。
羅東鎮公所辦理跨年活動已經行之有年,活動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為嘉惠現場參加民眾,鎮公所特地提供電視、冰箱、平板電腦等獎品,現場抽身分證末三碼對獎,人人都有機會獲獎,在熱門電音中,搭配抽號碼時的緊張氣氛,現場民眾的心也跟著起伏。

沒中獎也沒關係,因為還有更棒的大獎在等您喔!鎮公所特地現場發送500張大樂透彩券,讓所有參加民眾人人都有希望,這麼棒的活動就在2017羅東跨年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