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1

湯圍溪踩採市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與礁溪鄉公所共同行銷礁溪在湯圍溪畔舉辦特色市集。礁溪最知名的就是溫泉旅遊活動,但除泡溫泉之外,來到礁溪的旅客往往會需要其他的休閒。本場活動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讓來到礁溪的旅客除了體驗當地的溫泉文化之外,也有愜意走走的好去處。
市集搭配溫泉健康放鬆的形象,設計有關於「環保」X「健康」。「環保」以單車作為環保概念,販賣與環保、文創小物相關產品(環保器皿、環保餐具、環保布作袋);「健康」則以礁溪農產品作為代表,請當地農會推薦本地小農。 
市集除了推廣在地也結合愛心公益,每攤收入的5%將捐助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發揮愛心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參與此市集民眾除了身體上的健康,心靈也藉由幫助需要的人獲得健康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