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1

2017年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超級好禮,獨步全台(影音連結)

陳仁宗/宜蘭報導
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上七時至翌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在蘭城新月廣場熱情引爆,主辦單位宜蘭市公所為了鼓勵民眾都能加入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的熱情行列,特別準備知名潮流品牌限量帽款,並協調協辦單位蘭城新月廣場提供全台唯一跨年超級好禮:40台曜石黑的iPhone7,將在晚會現場抽出三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凡身分證字號「末三碼」與抽出之三組號碼任一組完全相同者,並於當晚10時前,親持「身分證正本」至現場兌獎服務台報到,即有機會獲得最夯的曜石黑iPhone7或限量帽款,千萬不要錯過最精采可期的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了吸引更多民眾都能參與蘭陽地區最盛大的跨年晚會,特別準備知名潮流品牌限量帽款,並協調蘭城新月廣場提供最新款的iPhone7。此外,須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點至翌日清晨1點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與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另外,本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311640分、1720分與18時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新月廣場。
活動相關訊息洽詢專線:宜蘭市公所民政課,電話:03-9325164313先生
                                    2017年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超級好禮,獨步全台(影音連結)
                                  2017年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超級好禮,獨步全台(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