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2

「一日志工 百年建設」宜蘭市長就職2週年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長江聰淵上任迄今將屆滿2週年,為感恩市民對於市政團隊的支持與包容,特別於就職2週年前夕率領公所一級主管赴陽大附醫擔任志工,協助導引就醫民眾及發放口罩,同時向市民鄉親們報告市政團隊這二年的成果,以及未來舊城發展的新願景。

過去二年,市政團隊在市長江聰淵戮力帶領下,逐步落實各項大小計畫,市長江聰淵解開繫著紅彩結的施政成果報告書,以景觀空間再造、舊城文藝活絡、城市經脈暢通、人本路廊串連、社區成果卓越、國際舞台展現、市政績效亮眼、未來施政展望等脈絡向市民展現卓越施政績效。
當中已完成或進行中的指標性硬體建設包括幾米市區公車、歷史建築舊宜蘭縣議會修復、中山公園新護城河水綠廊帶、市民之森計畫、爭取自來水管線汰換4萬米及多項人行道改善人本工程,在藝文活動成果方面也是不遑多讓,包含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市場文化節、舊城聽老歌、金龜不老獎等,對於社區培力江市長也不遺餘力,社區發展卓然有成,至今已輔導開闢3座市民農園、4座長青食堂,梅洲社區在自主防災工作及民權社區在空氣品質淨化區認養方面更是得獎常勝軍,鄂王社區、思源社區在其他領域也表現可圈可點,而市政團隊施政上也屢有佳績,例如健保卡隨到隨辦、財政業務督導考核全縣第一、調解業務獲法務部頒發實地考評第一名。
市長江聰淵表示,市政推動過程難免造成民眾不便,感謝宜蘭市民的體諒包容,及市公所同仁及代表會的協助才能有今天的成績,我們將以市民為念,秉持志工奉獻無我的精神投入市政,成就更多百年建設。除了執行既有計畫,我們也將持續打造新願景,包括陽大附醫旁的李科永圖書館計畫、騎樓整平工程、以及已經起步的假日農民市集等,都是未來施政的焦點,我們將全力把宜蘭市建構為宜市宜居的好所在。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