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2

璀璨聖誕音樂會 國臺交邀您來美術館戶外廣場歡度聖誕佳節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時序已近年終,又是充滿感恩的季節!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今(2016)年以精彩非凡的音樂會,與喜愛音樂的朋友共度充滿樂音的一年,場場獲得樂友支持及讚賞!為了與更多朋友歡度歲末時刻,國臺交特別與國立臺灣美術館合作,共同規劃在1224(星期六)下午三點,於國美館演出【璀璨聖誕音樂會】,由國臺交附設管樂團擔任演出,以響徹雲霄的樂聲帶給大家平安喜樂的午后時光。 
國臺交此次特於歲末時節安排戶外演出,將舞台搬到國立臺灣美術館戶外廣場,由劉玄詠團長親自指揮,劉團長本身不僅是長號演奏家,多年來致力於管樂團發展亦不遺餘力,此次將帶領國臺交附設管樂團演出多首管樂團名曲,並精心安排應景的聖誕主題音樂;此外,還邀請到靜宸合唱團共同演出由李瑞晨編曲的《向呂泉生致敬》,感念「臺灣合唱之父」呂泉生老師留給我們的美妙音樂。音樂會開放免費自由入場,結合美術館藝術氛圍,以充滿聖誕歡樂的樂音,邀請大家與國臺交在年終歲末一起歡度聖誕佳節,為2016年留下最美好的音樂記憶。更多節目資訊請上國臺交網站www.ntso.gov.tw,或撥04-23391141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