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0

童心、童趣 舞出金色童年(影音連結)

 陳仁宗/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訂於1222日晚上7時,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2016金色童年」年度的盛會活動。幼兒園給予所有孩子們有一個不同學習與自我表現的空間,孩子們藉由演出的過程、情境,感受與體會美感領域的學習。
「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是由鎮立幼兒園大、中班幼兒演出,共有12支舞曲,活潑、健康、快樂的孩子們精心妝扮,用最認真的態度,以最歡喜的心情,將課程所學呈現與大家分享。

鎮長林姿妙表示,一個人只有一個童年,在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中,幼兒時期的學習是很重要的,因此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施設備及家長、幼兒等各項需求極為重視,在公所財政能力範圍內一定給予支持。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所有鎮民及家長瞭解,幼兒園工作團隊共同營造一個適合幼兒學習成長的優質環境,讓每一位幼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2016金色童年。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影音連結)
  2016金色童年。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