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8

宜警熱心護送失智老翁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
宜蘭警察分局新民派出所日前19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中山路三段有一名失智老人,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郭士賢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正搖搖晃晃的騎乘自行車,郭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老翁患有失智症狀,雖已記不清自己姓名,惟仍記得家裡住址,郭員擔心老翁獨自返家易生意外,故主動協助將老翁載送回家,並協助將其腳踏車運送回去,返家時老翁女兒正好下班回家,驚覺其父不在家中,心急如焚欲出門尋找時,幸好警方已護送父親回家,經查老翁為吳○○(33年次),其家屬對郭員熱心服務精神深表感謝之意。
新民派出所警員郭士賢主動熱情協助吳民,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老人患有失智症狀,應有家屬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