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5

品味鐵道之旅 首推宜蘭市之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台灣鐵道風情萬種,沿途風光景緻明媚,想要細細品味台灣之美,又不想被不熟的路況、壅塞的車陣所困擾的遊客,可以安排一趟台灣鐵道之旅,這就是六桂宗親會這趟鐵道之旅的初衷。
台灣六桂宗親會會員約250人,於今日(1215)彰化站出發,開始進行三天兩夜的鐵道環島之旅,第二站規劃來到宜蘭火車站,沿途參訪本市著名景點:幾米公園、丟丟噹森林公園及幸福轉運站等著名景點,其中六桂宗親會理事長洪朱泰等20位理監事也將來到宜蘭市公所拜會宜蘭市長江聰淵,
江市長為迎接遠道而來的朋友,除商請本市幾米公車至火車站迎接外,也邀請本縣觀光大使協會至幾米公園進行導覽解說,讓六桂宗親會這趟鐵道之旅更加深入了解本市,並希望來自全國的六桂宗親們,像觀光種子一樣為本市宣傳。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歡迎來自全國的六桂宗親來到本市參觀,鐵道沿途風光山清水秀,景緻別具特色,台灣鐵路不僅是交通工具,更與地方人文與社會發展有著深厚情誼,很佩服洪理事用心發現我們鐵道之美,並號召宗親親身實踐的精神,希望宗親們今日參訪景點外,宜蘭市有更豐厚的人文風情、文化歷史古蹟等著大家細細品味和發掘,歡迎未來大家再度參訪本市。」。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