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5

嫌犯心虛落跑,宜警狂追百公尺逮捕、槓上開花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江冠諭日前擔服22-24時交通稽查勤務,於2250分在宜蘭市新民路與和睦路口發現一台普重機(L○○-7○○)煞車燈損壞,遂主動上前關心,惟查詢車籍後發現為失竊重機車,騎乘人為林○○(65年次),遂抽呼警網支援,未料林嫌聽到呼叫支援即拔腿就跑,江員立即狂追百公尺奮勇將林嫌撲倒在地,並於林嫌外套口袋發現海洛因3小包(分別毛重各是0.740.570.30),全案帶回所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移送偵辦。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江冠諭執勤認真,積極查緝可疑人車查獲毒品及贓車,足堪同仁表率,另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危害社會治安甚鉅,宜蘭分局強調警方將不定時全面查緝防制毒品,以維縣民身心健康及治安平穩。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