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新人新政治,就職兩週年 薛呈懿、康思源向民眾報告兩週年成果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薛呈懿及康思源兩位民意代表,在近期分別走訪冬山鄉及宜蘭市各村里,透過發放文宣,向縣民、市民報告就職兩週年來的成果。
薛呈懿議員兩年來,不僅推動漢本遺址成為縣定遺址、宜蘭縣同性伴侶註記;也關心冬山在地空汙問題,爭取水泥業排放標準加嚴;同時爭取宜蘭縣電線逐年地下化,減少因風災造成電線桿斷裂及停電的損失;更致力於青年事務及新政治的推廣:協助舉辦洄龜少年藝術季-返鄉人潮;不收禮、招募政治實習生、舉辦出國考察見習會。
康思源代表致力於協助社區申請計畫,包括梅洲社區取得環保局經費15萬、西門社區爭取環保署小學堂計畫40萬元、新生里與進士里市民農園;爭取市政規劃包括宜蘭橋改建、環市公車規劃、東門夜市裝設自動回收機器、舉辦出國考察見習會等。
薛呈懿、康思源表示希望藉由年度成果文宣,讓民眾更清楚兩位民意代表推動的成果,也透過這樣實際與民眾面對面的機會,更直接的了解民眾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