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人間山水---藝術創作邀請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人間山水」以社會和自然兩大面相,邀請廖修平等15位縣內與縣外各具特色的創作者,用多元的創作展現何為人間,何為山水,更同時探討何為創作者心中的藝術與美學。
「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藝術、美感與生活息息相關。在當代美學思維下,藝術往往積極介入社會各個議題。藝術創作不再只是展現美,更參與當代社會與世界的脈動。藝術以多元的創作與日常接軌,藝術家更以其細膩的思維與獨特的觀點,詮釋日常生活。藝術,就是人間心靈能量放送與接收的出入口。
本次展覽邀請廖修平、陳忠藏、鐘有輝、賴麗雲、黃玉成、林雪卿、周孟德、林章湖、許維忠、賴美惠、簡信斌、潘勁瑞、林仁信、陳韋立、張賀榮等15位藝術家,並由本縣傑出藝術家潘勁瑞親自策展,在水彩、油畫、水墨、雕塑、版畫等媒材展現下,體現創作者對藝術理想的追求,及其所經歷的生命經驗和感動,相信這將是一場豐盛而多元的視覺藝術饗宴。
展期 20161224()—2017212()
開幕 20161225()上午1030
地點 羅東文化工場2樓天空藝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