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6

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 全民健康護健康 新春摸彩好運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邀請鄉親元旦當天一大早到鎮公所前參加升旗典禮,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鎮公所也準備了元旦紀念品「便當盒」、熱薑茶及養生奶與與會民眾分享。另在終點處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準備豐富又實用的摸彩品,歡迎鄉親在106年的第一天搏個好采頭,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106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由羅東鎮公所、羅東鎮民代表會、羅東鎮農會共同主辦。11日早上630分在鎮公所前廣場報到,現場發放元旦紀念品,共準備2000份,發完為止。本次健行活動路線從公所前出發,右轉民權路、右轉純精路、再右轉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參加摸彩活動。
活動開始經過隆重的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6年後,由老師帶領與會的鄉親做操暖身,隨即展開健走活動。同時,鎮公所及羅東鎮農會提供2000瓶養生奶讓鄉親於出發前取用,中途點也備有礦泉水。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從早上6點半開始,9點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不但可欣賞熱鬧精采的陣鼓演出外,還有摸彩得好禮-好康獎不完,活動摸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電風扇,精美禮品等200多項禮品,摸彩品項非常豐富。
鎮長林姿妙表示,元旦當天,歡迎鄉親一同早起,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用朝氣、活力來迎接106年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