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6

歡喜入新厝、搬家總動員 -頭城鎮公所搬遷新大樓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新行政大樓施工完成,頭城鎮公所訂於1051216日至1218日三天,進行公所大搬家,1219日進行服務系統內部測試,搬家期間暫停公務服務,12/19當天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順延一週,1051220正式恢復正常行政公務服務。搬遷後的頭城鎮公所新址為:頭城鎮新建里開蘭路一號。

為利搬遷作業12/15中午起,頭城新行政中心周邊、開蘭路旁停車區、行政中心上、下坡道、吉祥路鎮心參道入口及舊公所大門口停車場等區域將暫時封閉,俟搬遷作完成後再行開放,敬請鄉親及用路人配合,為提醒鎮民相關配合事項及避免洽公向隅,鎮公所已於日前印制10000餘份通知單,透過民政系統發送至家戶。
12/16上午新聞採訪內容:
頭城鎮公所從今日(12/16)上午0800起展開為期三天的大搬家行動,首波搬家的物品包括(各課室檔案資料、堪用的辦公傢俱、員工個人電腦、電話及週邊設備等),擇吉時於上午0915分搬入新大樓。經初步估算總計約需搬運3.5t貨車86車次,三天期間頭城鎮公所全體員工總動員,投入搬新家的工作,預計12/18完成全部物品搬遷定位,12/19進行內部服務系統、公文系統連結測試及相關細部動線佈置、民眾洽公服務模擬預演等。12/20上午0800正式開放對外服務,提供鎮民最優質的洽公服務。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新行政中心,於103916日正式破土動工,歷經整整兩年的建興期程,施工期間為求盡善盡美且更符合親民便民的需求,也經過多次的調整、修改。感謝工程設計監造及施工單位緊密配合,整體工程不但如期如質完工,同時也獲得宜蘭縣政府頒給建築類公共工程優質獎。日前公所以家戶發出通知預告搬遷停止服務時間,搬遷期間造成民眾洽公不便之處,希望大家能夠包涵見諒。12/20服務正式上線後,鎮公所全體同仁將秉持一貫親民愛民的服務態度,為鄉親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會盡心來維護這棟得來不易的全新辦公大樓。新行政大樓訂於12/28日上午辦理剪彩啟用典禮,誠摯邀請所有的鄉親好朋友,一同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