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有人搶郵局?! 蘇澳波麗士防搶演練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搶劫,通通不許動,把錢拿出來!!!」昨(22)日下午2時許,蘇澳鎮蘇西郵局疑似發生一起搶案,搶匪2人偽裝戴口罩,分持刀槍闖入郵局內行搶現金後駕車逃逸,蘇澳分局獲報火速派遺警力封鎖鄰近路口實施攔截圍捕,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實施勘查採證,隨後在新城派出所前順利將搶匪壓制逮捕。別緊張,這是蘇澳波麗士舉辦的「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因演練過程相當逼真,如身歷其境,路過民眾見到大批警力與歹徒對峙,紛紛露出驚嚇表情,還真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蘇澳分局表示,因應年關將近,金融機構民眾提領現金活絡,易成不法之徒覬覦下手行搶目標,為提升民眾自我防衛意識,特於昨(22)日下午在蘇澳鎮蘇西郵局規劃舉辦一場逼真的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藉以提高轄內金融機構行員防搶應變機制及訓練員警處理危機事故能力,遇案時能迅速反應機先處理,動員攔查搜捕,令做案歹徒無法逃離,有效打擊類似案件發生,營造幸福宜蘭願景。蘇澳分局並溫馨提醒,警方有提供隨叫隨到的免費護鈔服務,民眾提存領現鈔時均可撥打「110」申請,更應提高警覺,注意財不露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