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3

2016羅東鎮『愛與接納 點亮希望』聖誕點燈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愛使我們彼此接納,愛讓我們點亮希望。羅東鎮公所特別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羅東教會於1224日平安夜晚上7:30在羅東中山公園辦理2016羅東鎮『愛與接納.點亮希望』聖誕點燈活動。
聖誕節不只是許願送禮物,聖誕節更是傳遞祝福與分享的時刻,家人彼此的祝福,朋友彼此的祝福,同事間彼此的祝福。鎮公所當天晚上於服務台準備500份「愛の卡」讓民眾索取填寫對家人、朋友的愛與祝福,讓我們一起來彼此祝福,點亮希望!

另外邀請年輕設計師蔡曜宇先生設計夢想繽紛聖誕樹,主要概念來自舊時因林木讓羅東鎮成為宜蘭商業重鎮。回望歷史根源,這棵真正羅東靈魂的聖誕樹,獨一無二的向世人宣言。用象徵羅東木頭集散地所擁有的原木,及教堂平靜與和諧的裝飾玻璃概念,來收集大家的祝福。
                          2016羅東鎮『愛與接納 點亮希望』聖誕點燈活動(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