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5

率先推動身心障礙者交通津貼|宜蘭就業勁好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協助縣內身障朋友適性就業、自立生活,宜蘭縣政府自10611日起率全國之先,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交通津貼」(不限障別等級),只要自106年度起成功就業,且連續工作達6個月,即可請領就業交通津貼6千元,讓身障者在就業上獲得最實質的協助。

符合交通津貼之補助對象,可配合身心障礙失業者穩定就業獎勵金方案,再加發穩定就業獎勵金1萬元,希望達到強化身障者穩定就業動力,以及改善身障家庭經濟生活的目標。此外,本府亦提供支持性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補助及僱用身障者津貼等,可有效減輕身障者家庭照顧負擔與求職壓力,並補貼事業單位人事進用及職場輔具等成本。

宜蘭縣政府也呼籲縣內企業踴躍給予身障者工作機會,縣府相關單位也將提供最大的協助,來幫助身障朋友成功走入職場、穩定就業,共創勞資雙贏,如有相關問題請至本府勞工處網站查詢或逕洽服務電話03-92510001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