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6

宜蘭縣政府召開廉政會報,檢視機關廉政工作成效,打造幸福in宜蘭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為貫徹廉能政治,提昇施政效能,在今(16)日召開本年度第2次廉政會報,由吳副縣長澤成主持,邀集縣府各局、處首長參與,並聘請財團法人陳定南教育基金會林董事長光義、郭縣政顧問兩邠2位外聘委員與會指導。
本次會議由縣府政風處就期間推動重要廉政工作之各項績效提出報告,且由承攬105年度廉政滿意度問卷調查執行廠商,進行調查結果分析及說明,接續並排定2項「專題報告」議程,地政處、地方稅務局分別報告「違反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案件取締作業精進作為」及「重評本縣房屋稅地段率精進作為」議題,藉由廣泛蒐羅各界專業建議及寶貴經驗,彰顯縣府興利防弊成果及優質行政效能。
此外,會中並提出廉能事蹟遴薦人員複審案、落實「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具體策略、執行措施案提出討論,均經充分發言意見交流,並獲主席裁示照案通過。

「廉能」是普世價值,也是政府善治的具體指標,本縣以社會福利、醫療、觀光、生態環保等重要施政工作為主軸,使縣民都能看到縣政願景及具體成果,打造「幸福in宜蘭」安心樂居之所,政風處積極推廣廉政理念,讓廉潔意識深根、扎根於縣府員工及民眾心中;廉政是提升國家競爭力的重要任務,藉由推動反貪、防貪及肅貪等相關廉政作為,維護民眾福祉及權益,建立廉能併具的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