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106年市場春節- 年貨市集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民生市場、開元市場春節年貨市集開始,自16日至127日止為期22天,年節應景的糖果、糕餅、蔬果南北貨及傳統美食小吃一應俱全,市場內的雞鴨魚肉、年節桌上必備美食、伴手禮應有盡有,歡迎消費者來採買年貨年菜時,買得輕鬆吃得安心,歡迎大家前來逗熱鬧,共同迎接新年來到。
 16日上午十時在民生市場舉辦年貨市集開幕
活動,有精采的舞蹈表演,邀請活潑可愛的羅東鎮立幼兒園、民俗表演、社區土風舞隊等精彩節目,現場提供年節傳統美食品嚐,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當天由民生市場自治會另外提供熱呼呼的香菇雞湯、炒米粉約1,000份,讓民眾一起同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鎮長林姿妙對於市場自治會的付出也讚許有加,期許自治會管理攤商業者樹立良好的形象和服務品質,未來,羅東鎮公所會繼續努力,提供舒適健康的採買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