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羅東鎮公所寒冬送暖 歲末關懷長者圍爐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農曆春節將至,為使羅東鎮獨居老人及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感受到鎮公所暖暖的祝福及年節氣氛,於6日上午11時,舉辦歲末感謝送餐志工暨關懷獨居長者聯誼圍爐活動。
羅東鎮公所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人道關懷精神,對鎮內年滿65歲的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每天中午均有公所志工免費送餐到宅服務。今年還安排歲末圍爐餐敘,有鎮內獨居長者、身心障礙獨居者60人及送餐志工20位與會,林姿妙鎮長也致贈每人實用的春節禮物精緻保鮮盒一組,期望帶給老人家及身心障礙者一個溫馨的春節。
羅東鎮長林姿妙為感謝送餐志工全年無私的付出,會中頒發感謝狀暨禮品給每位志工,以表達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