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冬山鄉「獨居老人暨1、2款低收入戶」圍爐迎春送暖餐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歲末寒冬一波一波寒流來襲,寒風凜烈,如此酷寒天候,讓擁有溫馨家庭的朋友們都不好受,泡湯聚餐,想盡辦法來抵禦寒冬,並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這麼幸福,在那社會的邊緣角落,有許多孤獨無依的老人和貧病交迫的家庭需要關懷;積極建構一個公私協力的社福平台,讓社會的暖流與公部門的責任緊密結合。一頓熱食溫飽,對大多數人來說沒有什麼,但對獨居老人與弱勢者來說可是奢求,過年的腳步越來越近,弱勢者的淒涼感受愈加強烈。
為體貼獨居長輩與弱勢鄉親的心,為讓與會者過個好年,本次圍爐餐會特別安排本鄉幼兒園小朋友表演『歡樂迎賓~逗車鼓』,讓受邀請者一起同樂過好年;我們更結合了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冬山國際獅子會、宜蘭縣弘德愛心協會等慷慨解囊,為歲末寒冬捐出愛心,公私協力讓我們社會的愛更發揚光大,共同來彌補弱勢者心中的遺憾,期望各界的熱情與愛心付出,溫暖和滋潤每個需要關懷的心。
                       冬山鄉「獨居老人暨1、2款低收入戶」圍爐迎春送暖餐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