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0

2017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街景佈置完成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邀您感受~【闔家幸福】新年味!
為「2017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冬山鄉公所訂於106120日(星期五)上午1030分,假冬山鄉公所前廣場舉辦街景佈置完成記者會,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2017歡樂宜蘭年」24年來首度移師冬山鄉,本次活動「春節-街景布置」部分,在設計上以「吉雞主燈」為主,雞取其台語諧音「家」象徵雞年大家一起來起家(台語)之意,以冬山鄉公所為活動主軸、在冬山老街及火車站等本鄉主要街道設置節點,其中手繪燈籠牆及光之隧道所有燈龍皆由本所全體員工及本鄉幼兒園手繪完成,而「金雞與蛋」的竹編藝術,不僅象徵「一家團圓 在地起家」的意義,迎接各地的宜蘭遊子返鄉團圓,也代表冬山鄉歡迎各地民眾一同走春賀新年,起家討吉利。
「歡樂宜蘭年」歡迎遊子歸來、已漸印記於宜蘭人心中,更歡迎遊客來冬瓜山「逗鬧熱、過新年賞燈景」,從冬山河生態綠舟沿路進入冬山老街、冬山鄉公所前廣場、冬山火車站打造「絢麗夜景冬瓜山」景觀,猶如繁星點點灑落在冬瓜山搭配萬家燈火,絢麗溫暖冬瓜山營造出「【闔家幸福】新年味」。

                                2017歡樂宜蘭年系列活動|街景佈置完成記者會(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