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0

2017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繽紛礁溪˙跳躍音符(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鄉為了營造礁溪溫泉區音樂及藝文氣息,自20116月起舉辦「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為到訪礁溪的旅客增添旅遊的豐富性。街頭音樂會演出,讓遊客感受到漫遊礁溪溫泉區的滿滿幸福與魅力,在過去六年的經營下,假日街頭音樂會已成功型塑礁溪特有的藝文風情,深獲在地觀光業者及旅客們的喜愛及支持。

礁溪鄉長林錫忠表示:「礁溪鄉除了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與多元的溫泉產業外,公所也一直積極規劃導入其他觀光元素,『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自20116月至今,已超過450場的演出,許多遊客表示,來礁溪享受泡湯及美食文化之餘,還能在礁溪街頭與音樂不期而遇,是滿滿的幸福、感動與驚豔。公所期望透過文化之展現與包裝,厚植礁溪旅遊之深度內涵,更增進在地人文底蘊。藝術絕非高貴殿堂的專利,在礁溪街頭就可以欣賞專業藝術表演,公所也會持續在這區塊投入經營,希望全體鄉民與旅客給予支持和鼓勵。」

「狂馬戲劇合作社」團長馬小馬表示:「注入更多與在地攸關的人文、地景、鮮為人知的自然風貌,讓遊客隨著不同的礁溪元素一起悠遊,是我們的目的。表達傳統之美,並加入創新元素,讓傳統年輕化、多元化,打造礁溪2017年的藝文新特色。讓音樂不只是音樂,融入在地人文,特別為礁溪譜寫曲子由在地的孩子來演奏,不管對於遊客或是在地的居民都是非常好的分享,期盼這些老元素能帶出礁溪的新精神。

2017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將固定於每週六晚間19:00~21:00於三個地點輪流進行演出,演出地點為「川湯春天溫泉飯店」、「中冠礁溪大飯店」及「礁溪立體停車場-九鼎戶外咖啡座」,第一場演出將於106121日假「中冠礁溪大飯店」前廣場進行演出。每月相關表演詳情將固定公告於「礁溪鄉公所官網(http://jiaosi.e-land.gov.tw/)」、「礁溪觀光旅遊網(www.jiaoxi-tourism.tw/)」、「真愛趣礁溪https://zh-tw.facebook.com/jiaoxi.tourism/」、繽紛礁溪˙跳躍音符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粉絲專頁」,歡迎全國民眾來礁溪泡溫泉、饗美食、賞音樂。
                            2017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繽紛礁溪˙跳躍音符(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