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0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106年春節監察防貪」社會參與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於106年春節期間為宣導「不送禮、不受禮、不赴(邀)宴、拒受不當請託關說」,宣示警察機關革除陋規積習及杜絕紅包文化之決心,籲請民眾響應政府政令,積極參與預防及打擊貪腐,匡正「收錢有罪,送錢沒事」的錯誤觀念,於106120日上午10時在羅東諾貝爾奶凍門市前辦理「106年春節監察防貪」社會參與廉政宣導活動。

警察局政風室本次特別在諾貝爾奶凍門市前設攤進行廉政宣導,藉由年節前採買年貨人潮,向民眾傳遞「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行賄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及「消費者保護」等知識與觀念,強化民眾反貪意識。現場除了有反貪聯署等活動可供參加外,還有結合警察局外事科、刑警大隊、交通隊及羅東分局等單位辦理「人口販運防制」、「反毒」、「反詐騙」、「交通安全」九宮格遊戲及有獎徵答等各種趣味互動遊戲,並發放豐富的宣導品,另在現場設有大型警察玩偶增加活動曝光度,讓許多經過的民眾爭相合影留念,在春節前夕留下美好回憶。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106年春節監察防貪」社會參與活動(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