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8

春節將屆 寒冬送暖|慰問80歲以上消防及義消退休人員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為維繫與退休消防及義消人員之間情誼,每年除邀請出席各式活動外,針對部分年事已高的退休人員,本(106)年度特別規畫於春節前以實地探訪方式,前往拜訪30名滿80歲退休消防及義消人員及贈與毛毯,將溫馨送到家,並表達感念之意,同時讓退休人員感受縣府團隊依舊記得以往一起打拼的老同事。

每個人最終都會面臨退休,許多均認為退休後就與原機關再無瓜葛,因此在消防局連繫過程中,在得知將去拜訪的訊息,許多退休人員都感到驚喜與開心,從他們語調當中,可以感受到殷切的期盼,也有人說已經退休10多年後,還能再接收來自原機關的關懷,是多麼讓人感到欣慰的事情。

消防局徐局長松奕表示,宜蘭縣義勇消防人員長期以來,協助執行災害搶救及各項消防工作,為維護民眾的生命及財產安全不遺餘力,以105年度為例,宜蘭縣義勇消防人員總計出動2,963人次協助搶救火災,其辛勞並不少於正式消防人員,也因為有他們不求回報的付出,讓本縣長久以來擁有安全又幸福的生活環境,因此藉由這次的關懷活動,一併感謝義消人員對本縣的貢獻與付出,並將宜蘭縣打造成為一個「敬老、親老、健康不老」高齡友善城市。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