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8

原生超現實的 自動美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王昆祈先生喜愛探索大自然生命的原始藝術,因此常以自動性的超現實美學來呈現心靈藝術的自然真樸與內在的生命感情,所以使用幾何形式的自然原型與視覺虛無的冥想色彩,結合自動拼貼的塗鴉技巧,來讓心象的虛擬真實與表象的幻想寫實同時出現,以表現虛構、幻想與現實等同時存在的共同世界。其目標並非在於表現人世間虛幻的超自然之美,而是在創造一個宇宙之魂(anima mundi)的神聖境界,以帶領觀者進入心靈層次的奇妙境界。

本次於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的作品30幅,其創作風格具虛擬真實與抒情寫意並蓄,展現其生活經驗的體現與詮釋,對於愛好繪畫藝術的蘭陽鄉親朋友們,將是一場不錯的視覺饗宴,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展出時間:1060120日至020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