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8

感謝消防人員救護辛勞,民眾捐贈應勤設備供頭城消防分隊使用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感謝消防人員救護辛勞,居住於頭城鎮之張文政先生及劉小寧先生特別致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應勤設備乙批,供頭城消防分隊使用,消防局特別頒發感謝狀。
張文政先生為頭城消防分隊義消顧問團副團長,平日熱心參與消防活動不虞餘力,其母親於1051022日清晨新峰瀑布晨泳時不幸溺水,有賴頭城消防分隊隊員陳嘉偉及役男柯健雄現場CPR急救處置得宜,終能恢復心肺功能及意識,以迄康復出院;劉小寧先生居住於頭城消防分隊鄰近,經常耳聞消防救護車輛出勤的警笛聲,深感消防人員的辛勞,且家人數次請求頭城消防分隊救護車服務,對於消防人員專業及貼心倍感溫馨。

有感於消防人員無私的付出,張、劉二人有意致贈加菜金予頭城消防分隊慰問辛勞,為分隊主管所婉拒,因該分隊人員逐漸增加,且兼做為替代役男之訓練場地,部分應勤設備已老舊不堪使用,兩人得知後改以捐贈洗衣機、脫水機、除濕機及吸塵器各乙台供分隊使用,以感謝消防人員救護辛勞。

局長徐松奕表示,消防局所有救災救護服務均是免費且不求回報的,近年來除了在量的方面不斷補足員額外,在質的方面亦持續強化各種專業訓練,以全面提昇服務品質為目標,為應付各種突發的狀況,消防人員在生理及心理上皆須面臨極大的壓力,社會大眾不吝給予鼓勵及掌聲,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張先生及劉先生感謝之心,在精神上給予莫大的鼓勵,消防局將秉持著服務熱忱來回饋縣民。
                                            消防局頒發感謝狀給予 張文政先生 
                                              消防局頒發感謝狀給予 劉小寧先生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