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8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台北機動查緝隊|春節走私菸品牟利 岸海聯合成功堵截 (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巡署臺北機動查緝隊及彰化機動查緝隊、海洋巡防總局偵防查緝隊、花蓮海巡隊共同成立專案小組,並會同基隆市、彰化縣、宜蘭縣政府菸酒管理科及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宜蘭縣警察局宜蘭分局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偵查隊等單位。於106180時許分別於外澳沙灘等三處查獲未稅菸品共305箱,市價約千萬餘元,及犯嫌5名,車、船各1輛次,全案將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為保障農漁民生計及民眾健康,海巡署各單位長期以來執行「安康專案」(查緝走私農、漁、畜產品)不餘遺力,有鑑於國內菸品健康捐、進口稅等調漲,在市場需求及暴利誘人的情況下致私梟蠢蠢欲動,於是指導所屬加強走私菸品查緝工作,專案小組於接獲情資後經多日蒐證及比對清查,鎖定不法集團將於近日涉嫌載運私菸,

旋即由巡防區統合規劃岸海勤務部署及嚴密監控相關不法動態,專案小組人員為防止私梟趁隙搬運私菸上岸,遂先行發動查緝作法,方能於岸際與海上分別成功緝獲該批未稅菸品,後續將針對該批私菸來源擴大偵辦。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指出:來路不明未經合格檢驗私菸,由於成分不明且製作過程與場所均未符合相關衛生規範,食用可能傷害身體健康,呼籲民眾勿貪圖小便宜而購買,如發現違法菸品可撥打海巡報案專線118勇於檢舉。另本局近期於假日查獲數起走私及偷渡案件,顯示海巡單位不因連、例假勤務有所鬆懈,反而更加強查緝不法與強化救生救難工作。
  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台北機動查緝隊|春節走私菸品牟利  岸海聯合成功堵截 (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