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7

把幸福送到家 寒冬送暖-獨老物資(快煮壺)捐贈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隨著時序入冬,天氣逐漸轉涼,且氣候變化急遽,容易造成長者血液循環不佳,而喝熱水能夠加強血液循環,讓肌肉和神經維持正常活動。然經縣府調查,許多獨居長者家中缺乏電熱水瓶,或擔心電熱水瓶耗電量大不願使用,而無法即時喝到熱水,亦不方便沖泡牛奶等即溶食品。為照顧長者健康,縣府於春節期間除了募集易於食用的物資,更增加安全且方便煮水之快煮壺,希冀解決長者飲用熱水及春節期間用餐問題。
這次購置快煮壺經費是由宜蘭縣工業會捐贈,配合春節福袋的發放,希望能將幸福()送到弱勢的獨居長者家中,縣長夫人也特別致贈感謝狀予工業會理事長,感謝捐贈宜蘭縣獨老春節福袋物資。

為使長者感受到年節氣氛及社會溫暖,這次獨老春節福袋整合各界捐贈物資,募集到保暖衣物、棉被、毛毯、圍巾、暖暖包、麵條、肉鬆、麥片、沖泡粥、餅乾、八寶粥、罐頭等保存期限較長的物資,再加上宜蘭縣工業會捐贈的快煮壺,透過春節福袋致贈,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能讓長者過個幸福溫暖的「雞」年。這些福袋將經由各鄉鎮市公所、衛生所及獨老志工隊親自送到每位長者家中,以雙手溫暖緊握每一位長者,使其感受到縣府及社會的關懷,並藉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多一分關懷,多一分留意在生活周遭的獨居長者,讓愛的漣漪能傳遍整個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