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7

購買愛心禮券|公所幫助弱勢團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公所在歲末年終之際,往年都會循例舉辦歲末聯歡餐敘活動來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因經濟不景氣,各社會福利團體募款及捐助收入大幅減少,影響幫助弱勢團體與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今年公所調整方式,改向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購買「愛心禮券」,總經費將近10萬元,讓員工不僅可以辦理年貨禮品、物品採買,更可做愛心公益,加上使用範圍廣泛又無使用期限,可在縣內一百多家愛心商店使用,商店範圍涵蓋超市、書局或餐飲店,當店家收到「愛心禮券」時,將捐出部分金額作為愛心回饋金,以此做為縣內社會福利機構(團體)籌募經費,並用來照顧縣內弱勢團體。

在歲末寒冬公所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單位、公司)共襄盛舉,凝聚愛心、關懷幫助弱勢團體和需要幫助的人,達到「寒冬送溫暖,攜手做愛心公益」。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