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繽紛爭妍~魏麗子油畫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喜歡畫畫、欣賞藝文的魏麗子女士,本職是專業日本舞表演者,卻在因緣際會下,與黃美娥老師學習油畫,開啟了她繪畫的另一扇窗,並在10617日至122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辦理她第一次的油畫個展,內容以寫實的風景畫為主,尤其是她曾踏訪過的日本各處景色,作品充滿寧靜和諧之美,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60歲的藝術創作者魏麗子,習舞15年,曾遠赴日本學習舞蹈,目前是專業的日本舞表演者,多年前因為在日本看到一些畫家在城下畫大阪城,心生羨慕而動了習畫的念頭,一直到民國99年,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上了油畫課程後,才開始真正投入繪畫世界裡。魏麗子在油畫老師黃美娥悉心指導下,從一開始沒有繪畫基礎到現在可以盡情揮灑色彩,將心中美麗的風景,以彩筆記錄下來。

 
魏麗子的作品傾向於對於真實世界的細膩描繪,在其層層疊疊的油彩作品中,觀者可以感受到她創作過程中的心緒沈澱與平和,也可以看出她追求作品完美的意圖,人如其畫,魏麗子本人就如同她的作品般充滿溫柔與謙和。在開幕式當天,魏麗子也將表演她拿手的日本舞蹈,在一動與一靜之間,都充滿了藝術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