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1

熊讚的考生辛苦|!加油!加油!加油!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巧遇節氣「大寒」,又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明顯感覺“冷颼颼,氣溫持續下降,宜蘭市公所為關懷及祝福辛苦的考生們,安排於考場發放禦寒物品-口罩及暖暖包,期盼考生們在寒冷的考季,能感受些許溫暖,創造更優秀的成積,考上理想的學校及心目中的科系。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及市民們與各位考生精神同在、併肩作戰〈考試〉,希望大家都能獲得最高的分數,成為最棒【熊讚】大學新鮮人。考生們加油!祝福金榜題名。

強列冷氣團來襲,宜蘭市公所在這呼籲大家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寒,另宜蘭縣政府於日前備有福袋(內含暖暖包、圍巾、發熱衣、外套及快煮壺等保暖物品)贈送本縣獨居老人,本市部分已於日前發送完畢,請受贈者記得要拿出來使用,以渡寒冬。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