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1

三星警分局寒冬送暖|春節關懷轄內弱勢族群(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為關懷轄區弱勢民眾及家庭,故利用員警平時執行家戶訪查等各項勤務時主動發掘轄內生活較為困苦的民眾。適逢春節將屆,為使本轄急需救助之貧戶及獨居老人能安心歡度佳節,特辦理寒冬送暖、關懷慰問等活動。

最近寒流來襲,三星、大同地區連日溫度僅約10度,三星分局吳分局長山連心繫轄區困苦民眾生活起居狀況,特於今(21)日偕同分局同仁,在轄區所長與村長共同帶領下,攜帶慰問物資前往民眾住屋處關懷慰問並話家常,希望能盡棉薄之力提供貧戶及獨居老人等社會上急需救助的民眾一些資源過個好年,在寒冬中親自送上溫暖及三星警分局滿滿的祝福,同時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與民眾共同攜手營造三星、大同地區快樂、溫馨的春節氣氛。
                            三星警分局寒冬送暖|春節關懷轄內弱勢族群(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