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0

農曆春節將至|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長宣示反貪、防貪決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農曆春節將屆,有鑑於年節期間國人向有贈與禮品之習俗,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為貫徹廉能政府之要求、建構消防局優質公務環境及風氣、提昇消防人員良好形象,特別加強宣導「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之要求,期許全體消防同仁共同建立消防局成為廉潔、誠信且有競爭力之政府機關。

局長徐松奕表示,為消弭節慶期間同仁不當受贈財務、飲宴、請託關說等陋規,端正消防人員風氣,樹立廉能政風,各級幹部應透過教育宣導,加強所屬同仁知法守法觀念,以免誤觸法網,各單位主管、幹部除應以身作則外,並應利用所屬各分隊勤教或集會之時機,加強宣導相關規範,落實同仁法治觀念;徐局長同時指示政風室及局本部各級督導人員,強化探訪、監察等積極預防作為,且透過網路、媒體、民眾宣導等多元管道,落實各項廉政作為,以期有效防制弊端之發生。

此外,徐局長亦期勉各基層同仁,應秉持「不送禮、不受禮、拒絕請託關說」之立場,以宣示廉政決心;同時也呼籲民眾,消防人員努力防救各種災害、實施緊急救護等任務,係法定職責所在,也是消防人員的本分,因此不論何時,在緊急情況下如接受消防人員之協助,無須為了表示感謝而做任何形式之餽贈,請縣民共同支持消防局貫徹廉政之決心,以型塑消防局清廉形象。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