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5

縣長夫人|慰問社福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節是屬於全家團圓的節日,宜蘭縣縣長夫人特於24(星期二),拜訪縣內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竹峖身心障礙養護院、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宜蘭縣私立羅東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等5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勞工作人員終年辛勞並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

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皆由財團法人所設立,以協助身心障礙者為主要協助對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都是縣府多年推動福利的好伙伴。縣長夫人特別感謝5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對縣內身心障礙者的協助,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的奉獻,讓身心障礙者在機構中得到滋養獲得正向力量,更有勇氣與力量面對人生。

縣政團隊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以打造宜蘭成為最適宜居住的縣市,讓身心障礙者在充滿關懷與愛的環境中生活。希冀藉由春節的慰問關懷,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內身心障礙者,感受各界的溫暖與關懷,最後,祝福所有宜蘭縣的縣民春節快樂!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