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6

美國音樂出訪計畫「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宜蘭場演出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力邀下,今(106)年代表「美國音樂出訪計畫」來台巡迴演出的「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Jonathan Scales Fourchestra),其中一站來到宜蘭,將於1062 11(星期六),元宵節當天晚上七點三十分於宜蘭演藝廳公開演出。

由美國之聲、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局、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共同籌備的「美國音樂出訪計畫」是一項民間的文化交流計畫,希望能將美國豐富的音樂資產和多元文化傳播到全世界。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獲選在2017年以文化大使的身分,代表該計畫到中國、台灣、香港、和印尼巡迴演出。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是一支在2002成立的融合爵士樂團,他們所帶來的聲響難以用言語形容,是一種感覺加上聽覺的經驗。知名鋼鼓音樂評論網站「Pan on the Net」曾如此評論這個樂團:「他們擁有爵士鋼琴大師瑟隆尼斯孟克的態度和莫札特的創意。」樂團是以創辦人強納森史凱爾斯的鋼鼓演奏為中心,以他的作曲技巧加上前衛巧妙的即興,為鋼鼓這項過去只會跟遊輪和熱帶音樂聯結在一起的樂器,注入了獨特的新生命。

(106)年元宵節,「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三位才華洋溢的團員,將來到宜蘭,為本縣民眾帶來一場免費的公開音樂會和一場工作坊交流活動,讓宜蘭的民眾體驗原汁原味的美國表演,本縣演藝團體「A  Root 同根生」也將加入「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的行列同台飆樂。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爵士之夜」宜蘭場將於10622日開放各票點免費索票,「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樂團」鋼鼓工作坊邀請宜蘭音樂好手一起參與,即日起開放報名,如此精彩的活動,千萬別錯過!詳情請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官網及宜蘭演藝廳粉絲專頁,或洽宜蘭演藝廳售票處03-9369116分機120
「強納森‧史凱爾斯鋼鼓爵士之夜」宜蘭場

時間: 211日週六晚上7:30 - 9:00

地點:宜蘭演藝廳(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

索票方式: 22日起在以下七個地點開放免費索票。

宜蘭演藝廳售票處(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電話:03-9369115 分機120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

大雅書局(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化路8號)

精音文化(地址:宜蘭市復興路116號)

羅東文化工場(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羅東河合輕鬆樂器公司(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2號)

101文具天堂羅東店(地址:羅東鎮公正路75號)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