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5

壯圍聯盟系列.特優樂團|不同凡響~~壯中音樂團聯演(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民國106年新年的校園音樂會~~元月5日下午2:30~4:00 中道中小學將邀請「壯圍學校聯盟」友校─壯圍國中三個名聞遐邇的學生樂團(包括口琴樂團、管樂團、絲竹樂團),在中道中小學大禮堂舉辦一場音樂饗宴。這也是中道中小學藝術涵養課程的音樂欣賞會。
壯圍鄉教育聯盟每年進行鄉內高國中小學教育聯誼活動,今年在壯圍鄉教育會新任理事長張輝雄(中道中小學副校長)積極策劃下,更展開創新性的學生交流觀摩學習活動,希望讓壯圍鄉各學校相互運用優質特色資源,提升鄉內各校教學與活動的多樣性。

壯圍國中管樂團和絲竹樂團連續獲得宜蘭縣音樂比賽特優,參加全國比賽都有特優的好成績。
壯圍國中口琴樂團自成立以來,自98學年度起已連續6年代表宜蘭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屢獲第一名並5次獲得特優佳績。
今天來中道中小學聯演的三個壯圍國中樂團,曾經在民國105322日登上宜蘭縣藝術殿堂─「宜蘭演藝廳」表演。表達學音樂的快樂,以樂音撫慰人心,增添許多生活中無上的興味。
誠摯邀請媒體朋友於106年元月5日下午2:30~4:00之間蒞臨中道中小學採訪音樂會花絮,給這群小小音樂家報導鼓勵。
                   壯圍聯盟系列.特優樂團|不同凡響~~壯中音樂團聯演(影音連結)
                                                壯圍國中。絲竹樂團(影音連結)
                                                       壯圍國中。管樂團(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