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06

用心提升公廁及公共設施安全維護品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公廁管理是觀光地區重要的發展指標,更是一個進步城市的象徵。宜蘭縣府為全面提升公廁服務品質,戮力要求公廁硬體設施改善,如公廁空間明亮、通風及公廁環境整潔度提升,透過各單位監督管理,藉以提昇全縣整體公廁使用品質。
鑒於前工旅處處長家人,於三星鄉公所所轄長埤湖風景區跌倒ㄧ事,本府除深表歉意外,亦於第一時間,要求檢視縣轄風景區環境設施安全、廁所管理維護及無障礙相關設備,並請縣內其他機關,應加強對所轄景區設施及環境空間安全,逐一盤整及檢討,務必讓每一個遊客都能安全安心的使用所有的景區及設施。
另為強化縣內觀光遊憩景點經營管理與安全維護檢查,本府也組成督導考核小組,將此列為重點考核項目,提供遊客優質的旅遊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